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布萊絲,妳現在痊癒了嗎?


現在還好嗎?

應該不會再害怕了,
有好好追求理想的生活了吧?!

記得,
時時刻刻都要開開心心的,
拋掉所有煩惱,
把生活帶進生命裡。



〈 回看到2006年 〉


都是因為妳...
而我將會得到妳,所以我寢食難安,
而我將會得到妳,所以我提心掉膽,
但我將會得到妳,所以我樂不思蜀。

妳開心嗎?
妳用妳那鮮嫩的腦告訴我你是開心的,
而我絕對不是貪得無饜的。

但是,
我要把妳變成我的一部分。
妳會用我的心維持心跳,
會用我的肺繼續呼吸,
妳跟我已經融合並且生活在一起。

放心吧!
我會很仔細的縫去所有的傷口。
妳那鮮紅的熱血也不會降溫,


口渴了,

它將會在我體內流竄,

我為了妳打造了好大好大的衣櫥,
買了好多好多妳喜歡的衣服,
我將每天幫你換上不一樣的衣服,

妳看,
妳喜歡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