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Yes, I Can. -BLOGGER-

就在友人的鼓勵之下,

我又選擇了一個讓我棲身的地方,

一個舒適的角落,

" 窩著 " 寫部落格。



不知道未來有多少人會看,

不知道將來我能寫出什麼,

單純只是覺得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

部落格已經深深的植入了每一個人的生活,

學術、職場、專業、旅遊、興趣甚至是心情的宣洩,

很多人都透過 blog 彼此交換著訊息,

而我也希望能將我所感受到的 " 分享 " 給每一個看到的人。



第一篇文章的結語就是:

未來請多多指教啦!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獻給大學時代努力經營無名的我,


I'll miss u.  :'(  曾經的103,216人次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