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中國上海、杭州 X 出差安排小旅行 X 上海 X 豫園 X 江南園林


上海林園造景 - 豫園

在出發上海之前,
同事一直跟我心理建設說這裡有多麼的無聊,
但是身為觀光客的我還是建議我去走走看看。

害我真的覺得...算了還是盡盡觀光客的義務去走走吧,
但是這邊真的建的太美了,
在人不多的地方真的會想好好的放空一陣。


從地鐵站到豫園大概要走個5分鐘的路程,
一進到園內就會看到遠處陸家嘴的高樓,
還有有著米其林美名的綠波廊。



右手邊就是豫園的星巴克,
要買上海的城市杯建議來這裡買,
貨色還滿齊全的。

我不僅買了上海陶瓷杯還帶走了外灘的杯子。


旁邊還有一大區的商業區,
很多上海小吃、名產店,
我也買了很多梨糖膏當做伴手禮。


很多小朋友都對這個三分鐘開眼界的木箱子很感興趣,
旁邊還有叔叔邊講著故事,
感覺很像是古早味的皮影戲之類的東西。


要進到林園造景的地方,
一定要經過九曲橋,
這裡擠得水泄不通,
印象中在這座橋走得非常的久,
心想完蛋了...裡面不知道塞成什麼樣,
但其實通過這座橋後面的路寬的很,
所以內部的空間還算可以。










在豫園待的時間比預期來得久,
但是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,
因為每一個角落、一磚一瓦都建的很精緻,
一直忍不住想著若是回到過去,
在這裡生活的會是什麼模樣?




相關行程:中國上海、杭州 X 出差安排小旅行 X 釋放壓力讓身體放到最鬆行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